华邦国际集团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

浏览次数:   更新日期:2016/1/30

    2016年1月31日,华邦国际集团在12楼会议室举行2015年度总结大会,日本、孟加拉的同事也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本次大会。会上生产部车间以上人员、业务部全体成员以及后勤行政部门的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。公司董事长孔金彪先生主持了会议。 
   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各员工2015年度的总结汇报以及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。“学习力就是竞争力”多名同志在会上表态,2016年会掌握至少一种外语的读写能力,提高工作效率。董事长孔金彪做了公司年度工作总结报告,并对2016年公司的发展做了整体的规划,董事长指出,2016年对日贸易依然面临逆境,我们必须要有清晰的认识,必须多方面,多渠道,千方百计开拓欧美市场,实现贸易结构的转型拓展,继续瞄准公司的内外销必须突破 1500 万美 元这一目标而努力。每个华邦国际的员工,必须树立危机意识,不断探索、改进工作方法、工 作思路、工作态度,不断给自己树立更高的目标。坚决牢记,一个企业,生存靠的是精神,没有精神就没有目标,就没有动力,任何事将一事无成!
     董事长又再次强调到团结拼搏,迎难而上,进一步调高工作标准,调快工作节奏,明确发展目标,坚持发展战略,希望大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,继续发扬“团结、诚信、 创新、兴邦”之公司创业精神,为华邦国际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每一个人的聪明才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