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邦国际集团举行2016谢恩年会

浏览次数:   更新日期:2016/2/4

       1月31日,华邦国际集团2016谢恩年会在华邦国际大厦3楼宴会厅圆满落下了帷幕。年会上特邀曾经为公司做出重要贡献的离职老员工、即将加入公司的新员工以及公司的合作伙伴作为特邀嘉宾参加,他们的到来使得年会现场更加蓬荜生辉,快乐和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。

人物篇:各嘉宾共送祝福
      年会上,杨鹏华部长为年会寄来长画一幅;
      陆云、陈健、韩圣洪、苏霞为年会送来发财树一对 、吉祥摆件一个;
      刘静艳、乔美霞为年会送来鲜花一束。

奖励篇:各色奖项表彰优秀

      作为华邦国际年会的一大特色,表彰优秀是不可或缺的环节,颁奖环节表彰了奉献奖18名、优秀员工奖5名、业务开拓奖1名、同时对以在集团工作了10年以上的员工19名进行了表彰,其中包含一对十年夫妻档。对他们的表彰是期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,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进,为公司创造新的价值的同时也提升自我价值,和公司共同成长,共同进步。


红包篇:年会现场派红包

    年会现场,公司董事长孔金彪先生分3次派发了总值8888的红包,为了照顾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同志,还准备了38份,每份价值58的现场红包。大家分别在“CNC FAMILY”QQ群里分享自己抢红包的喜悦。




抽奖篇:奖品丰富、中奖率100%

     年会上进行了幸运大抽奖,奖品有保温杯一个、热水壶、豆浆机一台、数码相机,并由孔德媛小朋友抽取了五名幸运的一等奖,奖品是双卡双待手机一部。所有年会现场的人员均获得公司准备的纪念品一份



游戏篇:精彩游戏乐不停

     年会现场进行了“萝卜蹲游戏”,这个游戏的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接受能力,以及迅速的反应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,这虽然是小游戏,但是训练了我们的大脑,这样更加有利于将来的工作的发展要求。6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后来自业务部的张丽英同志获得了游戏的胜利。



表演篇:文艺表演精彩纷呈

    年会现场宜兴生产部的张梅以及我们的嘉宾马律师分别高歌一曲,还有多名小朋友现场即兴表演《小星星》等儿童歌曲,孔德媛小朋友的吉他弹唱《新年好》赢得了全场掌声。


惊喜篇:员工生日,全场祝福

    年会当日正式企管部员工蒋锁根69岁生日,公司董事长孔金彪先生为蒋师傅送上了生日蛋糕,并送上生日祝福,给蒋师傅送上了一份惊喜。全场齐唱《生日快乐》歌,祝福蒋师傅福如东海、寿比南山。




     

     光辉灿烂的2015年过去了,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6已然来临。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、也收获过,面对2016,我们满怀憧憬,激情澎湃,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,昂首阔步,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。“携手共赢,共创美好的未来”,新的一年,必将开启华邦国际集团新的发展篇章,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继续发扬“团结、诚信、 创新、兴邦”之公司创业精神,为加快公司走向集团化发展道路而不懈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