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姜仁顺社长、朴万顺社长、孟加拉国纳迪姆先生来公司洽谈合作

浏览次数:   更新日期:2016/4/30

      

      4月26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孔金彪、业务部赵琴部长以及外贸部的同事共同迎接了韩国姜仁顺社长、朴万顺社长、孟加拉国纳迪姆先生的到访。本次客人来访一是对集团公司的实地考察,二是与公司洽谈双方贸易,实现长期深入合作。

      孔社长对姜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向客人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,当天上午,在公司高层的带领下,姜社长一行参观了服装裁断部、整烫检品包装车间、成衣车间、面辅料及成衣仓库、服装检测中心、服装展厅、样衣间等各处。客人对公司的规模实力、产品质量深表赞赏。


(会议室洽谈)


(考察公司产品)

    在双方的交流洽谈中,公司董事长孔社长对海外客人此次来访表示非常感谢,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,并表示华邦国际集团将以精细化的管理,先进的技术,稳扎稳打,逐步拓宽海外市场,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