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心聚力,冲刺全年总目标

浏览次数:   更新日期:2016/5/7
凝心聚力,冲刺全年总目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华邦国际集团召开2016年部(科)奋斗目标誓师大会

 

        2016年5月7日,华邦国际集团在公司12楼会议室举行2016年度各部(科)奋斗目标誓师大会。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,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孔社长主持。
      会上,孔社长指出服装行业在震荡中加速洗牌,唯有创新先行,才能立于不败之地!全公司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,振奋精神,真抓实干,凝心聚力,攻坚克难,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。

      金总主持了本次誓师大会的签字仪式,期间各部(科)负责人分别就今年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方向,并在会议上签字立下“军令状”!

       市场激烈的竞争,带给我们新的机遇与挑战,这次誓师大会的召开,犹如催人奋进的号角,激励我们再次奋发拼搏,极大的调动起全体员工上下的积极性。全公司上下牢固树立“目标必成”的意识,突出重点,突破难点,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冲刺全年总目标。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、一定可以不断刷新历史,改写经营业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