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志成城抗洪灾 万众一心暖人间

浏览次数:   更新日期:2016/7/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众志成城抗洪灾 万众一心暖人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宜兴生产部抗洪抢险纪实


     暴雨!大暴雨!
     7月2日至3日,锡城暴雨来袭,大运河无锡站水位一度飙升至5.11米,超警戒水位1.21米。宜兴的受灾情况较为严重,遭遇气象记录以来最大汛情。
集团公司下属宜兴生产部出现险情:工厂门口出现进水情况!!!

救险情,他们在洪水中挺起责任脊梁!
   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,宜兴生产部杨孝云立即组织人员战斗防汛在第一线,不顾自身腰部伤痛,以过人的勇气担当,带领职工冒着倾盆大雨,用沙袋铸成防洪坝,堵住进水的大门口,保护车间。他们扛起的不仅是沉重的沙袋,更是沉甸甸的责任,在防汛前线,他们不等、不靠!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担当!什么是勇士!

汛情就是命令,他们是最有战斗力的突击队员!
   暴雨继续!宜兴告急!集团总部紧急动员,在企管部林金康部长带领下,组建了应急小分队,半夜前往宜兴支援,协助宜兴公司抗洪排水,对疑似要受淹区域的原辅材料及成品等进行转移,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衫!经过他们不分昼夜努力,宜兴生产部的险情得到了有效的缓解,车间!保住了!!!

 

   面对异常险情,公司全体成员众志成城、顽强奋战、同心协力,迅速有序地开展了抗洪抢险工作,涌现出了一批抗洪抢险先进典型,他们分别是:
     无锡公司:林金康、卞明保、周永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谭耀新、蒋锁根、朱平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秀成、闫业彬
     宜兴公司:杨孝云、夏文米

    感谢以上所有参与抗洪抢险的同志,他们身体力行,投身于防汛抗洪第一线,他们用双手筑起了一道道保障公司财产安全的铜墙铁壁,他们是公司最可敬的人!公司全体成员应向以上同志学习,把抗洪精神转化为促进集团公司发展和个人进步的强大精神力量,团结一致,为华邦国际集团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