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告!家里淹水了!请领导放心!我们会挺住!

浏览次数:   更新日期:2016/7/14 13:36:09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报告!家里淹水了!请领导放心!我们会挺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——致坚守工作岗位、奋战在一线的华邦人

背景 :
      7月2日,宜兴市普降暴雨,局部大暴雨,河湖水位直线上升。杨巷、徐舍、宜城、大浦和南新水位分别为5.52米、5.36米、5.09米、4.52米和4.94米,分别超警戒水位0.92米、0.96米、0.89米、0.72米和0.76米,且仍在迅速上涨……
     地处宜兴西北地区的杨巷镇网密布、水塘众多,水产养殖一直是当地的一块“金字招牌”。然而,曾经赖以为生的河流,如今已化为大敌。突如其来的河坝决口,还是让杨巷镇的居民苦不堪言不堪言。

 

 

 

 


暴雨中的“坚守” 
      集团公司下属宜兴生产部的职工家里都遭受了严重程度的洪灾,家中积水达1-3米。水淹杨巷,给出行带来了严重不便,许多路段积水严重,导致无法正常通行,街道的水势一眼望不到边,摸不到底。灾情聚人心,重灾重担当!就在这样的恶劣情况下,为了保证产品质量,为了保证交期及时出货,宜兴生产部的员工们不畏天灾带来的艰难险阻,依然坚守工作岗位,抓紧生产,有效地避免了公司的损失,他们分别是:
     陈  霞  韩建珍  张正芝  蒋永莉(住厂人员)
     李东燕  朱  兰  蒋水英          (没住厂人员)
     赵海霞  阳仁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(长期临时赶货人员)

     他们不畏艰难险阻,坚守岗位,舍小家、顾大家,奋斗在一线,这是一种美德,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精神。华邦不仅是一支坚强的队伍,更是一支团结一心的队伍!一支不辱使命贡献自身能力和智慧的队伍!
向坚守工作岗位、奋战在一线的华邦人致敬!
       你们辛苦了!